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集团现状 人民日报曾这样评价联想华为

    联想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但一直以来遭到不少非议,比如5G投票事件、公司性质问题等。与此同时,与华为相比,联想集团的业绩在走下坡路。2019年,联想集团的现状怎么样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9/2020财年第二财季财报(7月1日-9月30日)显示,联想集团营收为135.22亿美元(约94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净利润2.02亿美元(约14.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营收及净利润实现双增长。

    联想集团现状
    联想集团

    对于这样的财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是十分满意的。他说,数据表明联想集团智能化变革战略方向是正确的。事实上,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元庆表示:“智能化转型战略已经更加清晰,结构也更加清晰……我对联想的战略非常有信心。”

    尽管联想集团转型之路越走越顺畅,但与华为相比,联想的步伐未免慢了一些。人民日报曾刊发了一篇题为《与其坐而“联想”,不如奋起“华为”》的文章,表扬华为之余,不忘提醒联想要继续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