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海燕系统人脸识别 高速公路有海燕系统吗

    这几天“海燕系统”火了,海燕系统是什么?这是一个针对公路上车辆的一个交通系统,但凡是车主们有哪些违规情况都会被这个系统识别,不管是车主信息还是各种有关违规行为,依靠这个系统,交通部门都能得到想知道的一切。

    海燕系统拍违规车辆
    海燕系统拍违规车辆

    首先给大家介绍下这个系统。“海燕系统”是一种通过高科技抓拍交通违章平均每天处理图片能达100万张的“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是用来分析车辆图片更多细节信息,可以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智能识别抓拍的一个系统。

    海燕系统可以对车主进行人脸识别,甚至还能准确分析车辆的颜色以及品牌信息,车辆是否年检这些信息都可以检查出来。除了在低速公路,目前许多地方的高速公路也有海燕系统,所以车主们要注意了,平时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被海燕系统检测到违规行为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