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年后房价会怎样 未来十年房价白菜价吗?

    对于房价走势的预测,有人认为房价会上涨,有人认为房价会下跌。那么,十年后房价会怎样呢?十年后太遥远了,有人预测到未来十年房价白菜价,也有人预测十年后房价上涨,反正有太多不一样的观点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政策,一起分析房价走势。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现在的房价已经高得离谱了,但是还有很多朋友们抱着侥幸的心理,期待着未来的房价有所下降,有的朋友甚至关心十年后的房价,其实关心这个问题的不仅有已经买房的,还有没买房的。那十年后的房价会怎么样呢?

    关于房价,有专家说过,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然而,无论看什么最终都会归结为一点,那就是供需关系。房子少,买的人多自然就会涨价,毕竟物以稀为贵。房子多了,买的人少了,价格自然也会降下来。那些房价大幅上涨的城市,无不是短期内需求增大,市场房源减少而引起的。所以,房价是涨还是跌,最终要看供需关系。

    十年后的事情,实在太遥远了,令人难以分析与确定。按照专家的分析,十年后房价依然是高的,认为供不应求导致房子价格上涨。当然,国家对楼市调控的成效很好,所以不可能会有房价暴涨的情况。或许,稳中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只不过,也有人持反对意见,认为未来十年房价会是白菜价,也认为十年后房价是暴跌的。这样的房价走势,你觉得有可能吗?其实,价值决定价格,房价不可能跌至白菜价的,即使降价,也在价值的附近徘徊。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