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用八个字评价任正非 这才是真正的任正非

    任正非非常出名,很多人都知道他的资料。但是,马云用八个字评价任正非,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任正非,这个时候,我们才知道不一样的任正非。那么,马云是怎样评价任正非呢?任正非是一个世外高人,马云对他的评价是不是也非常高呢?

    任正非
    任正非

    众所周知,在当今互联网时代,阿里巴巴无疑是中国乃至世界最伟大的公司之一,而其貌不扬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诚然也是当之无愧为中国企业家的领军人物。面对盛名之下的各种吹捧甚至神化,马云有他自己的清醒认识。

    那么,马云是怎么评价任正非呢?一开始他说:“我其实有点不堪重负,在中国企业界,任正非才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之后简短说“一个被遗忘的高人”。这样的评价,大家怎么看呢?无疑这是非常高的评价。

    不过,任正非并没有被遗忘,而是一直被人尊敬,一直被人提起。美国针对华为,封杀华为,还有任正非高瞻远瞩,早就想好方法来抵御美国了。看着任正非,就好像一个慈祥的人。但是,对于美国的封杀,任正非不会退步,而是勇敢应对,这才是真正的任正非。

    从实力来看,任正非带领华为让美国感到颤抖。从人品来看,任正非大度,而且有强大的包容之心,所以被人敬佩。这个真正的任正非,难怪会得到这么高的评价了。那么,你对于任正非的评价是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