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年汽车老板简历 2019青年汽车公司现状如何?

    近大半年时间里,青年汽车集团也是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这家自称发明水燃料汽车,汽车加水就能跑的公司,却被专家证实不科学。那么,青年汽车公司的现状如何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青年汽车老板的简历。

    青年汽车宣告破产
    青年汽车宣告破产

    有关资料显示,青年汽车的老板就是创始人庞青年了,1958年1月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天台县,金华尼奥普兰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青年汽车董事长。庞青年先后共有20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其失信行为包括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违反财产报告制度等。

    日前,杭州青年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告破产。据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因青年汽车的破产财产已经分配完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一百二十条之规定,已于2019年10月21日裁定终结青年汽车破产程序。青年汽车用于普通破产债权清偿的金额为205,435,080.96元,债务清偿率为28.47%。

    早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青年汽车集团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却遭到法院驳回,法院认为,青年汽车集团及关联公司以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为主,该行业属于国家扶持行业。青年汽车系列企业的部分核心资源具备营运价值,青年集团仍在继续经营,不存在资产完全不能变现的情况;虽然青年汽车集团存在一定的清偿困难,但存在通过自行协商、政府帮扶、引入投资等方式清偿债务的可能。

    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青年集团董事长的一番言论也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庞青年表示水氢燃料汽车的技术已经成熟了,这标着车辆只需要加水就能够正常行驶,无需加石油等其他燃料。随后,很多网友纷纷质疑这是一个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