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 任大炮谈该城市房价升值潜力大

    虽说房价在稳步发展,但从整体上看,房价依旧是上涨的。如果打算现在买房子,那么在哪里买房最好,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有哪些?一般来说,房价上涨与城市发展潜力有关,如果城市发展潜力大,那么城市流入人口就会增加,这么一来,房子价值上涨指日可待。

    房价
    房价

    关于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任大炮曾经说过,现在的房价并非合理水平,一二线城市房价还会上涨,特别是大都市。说到大都市,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忘了深圳刚被定位为国际大都市,任大炮认为大都市房价上涨空间大,很大概率是在指深圳房价。

    那么深圳现在的房价走势如何呢?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而深圳房价是北上广深四个城市中,新房和二手房环比价格唯一双上涨的城市。

    据了解,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2%和0.1%;上海和深圳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下降0.6%、0.2%和0.1%;深圳上涨1.0%,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从具体成交面积数据得知,深圳10月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为41.76万平方米,同比上涨0.12个百分点。二手商品房成交面积为62.5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0.38个百分点,两者涨幅均较微弱。

    随着深圳5G建设,加上国际大都市的定位,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称号落在深圳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