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总资产多少亿 马云和比尔盖茨谁有钱

    世界首富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现在世界首富是谁?根据最新消息,微软最近和美国国防签署一项价值100亿美元的合作,微软股价上涨,比尔盖茨的资产也在上涨,比尔盖茨再次成为世界首富,那么比尔盖茨总资产多少亿?

    2019比尔盖茨总资产
    2019比尔盖茨总资产

    上周,世界富豪榜排名,比尔盖茨排名是第三位,而亚马孙创始人贝佐斯是世界首富,第二位是莫奈轩尼诗路易威登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德,但是没想到才一周时间,比尔盖茨从第三名变成世界首富,不过马云和比尔盖茨谁最有钱?

    比尔盖茨之所以能够重返榜首,是因为美国国防部与微软签署了一项价值100亿美元的合同。该公司承担了由国防部创建的用于数据存储的“云”的工作。由于微软股价上涨,盖茨的资产已增至1100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资产仍为1090亿美元,排名降至第二,莫奈轩尼诗路易威登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德位居前三名。他的资产估计为1030亿美元。

    马云是中国首富,从之前福布斯中国公布的富豪榜来看,马云身家高达2700亿人民币。但折算成美金的话仅385亿美金多一点,和比尔盖茨存在不小的差距。马云未来会不会成为全球首富?马云现在手里有蚂蚁金飞这张王牌,且阿里云和阿里投资的一些公司会在未来几年迎来爆发。而且现在阿里巴巴都要回归港股上市了,到时候马云的身家必然会大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