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猪肉多少钱 年前猪价可能涨至50元?

    十月份猪肉价格上涨有点“疯狂”,不过进入十一月份后,猪肉价格已经开始回落了,但是很多人都在猜测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有人说年前猪肉价格可能会涨到50元一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价?这是老百姓最关心的大事,现在大家都在调侃能买得起猪肉的人都是富豪,最后只能买其他肉类替代。其实现在猪肉价格没有前段时间那么贵了,也许是国家出手的原因。

    当前持续上涨的猪肉价格备受关注,为了遏制猪肉价格过快上涨,2019年我国实施了多项措施来稳定猪肉的供应,包括扩大猪肉进口、向市场发放冷冻储备肉、发放“买肉补贴”等。在多种手段的合力之下,猪肉价格似乎开始出现下降。

    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猪价接连突破40元大关,在下半年消费刺激下,猪价仍有上涨空间,但是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预测2020年春节最高猪价大概率超过45元,但涨至50元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生猪环比存栏量止跌回升,消费者购买意愿随着猪价上涨而下降,监管部门价格调控,节假日向市场投放储冻肉。其实猪价一昧高位运行并非就是好事,保持平稳运行才是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