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日本家庭收入标准 一个普通日本人月收入多少

    日本作为亚洲的发达国家,也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有着非常雄厚的经济实力,这样一来日本国民的经济收入也会非常高。那么,2019日本家庭收入标准是多少?另外,一个普通日本人月收入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日本人均家庭收入揭秘
    日本人均家庭收入揭秘

    二战结束后,日本就已经开展制造业、金融业、旅游业、工业等行业的发展,而这让日本经济能力不断攀升。如今,日本的GDP达到了4971万亿美元,排名在全球经济的前列,尽管日本经济总量比不上美国、中国,但是在人均GDP上,日本是非常强的。

    据悉,2018年日本人均GDP达到了3.93万美元,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31万人民币,是一个非常高的水平,而且早前还有相关报道日本在2018年的家庭人均收入高达18265.314美元,一个普通日本人月收入为40-5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就是25779-32224元每个月,这在中国可是高收入人群了。

    不得不让人感叹日本经济实力实在是太强了,而且他们的工资也太高了吧,动不动就几万块一个月,真是羡煞周边国家了。据悉,目前关于2019日本家庭收入标准的信息还未公布,因此我们就期待一下他们的收入有没有再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