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2万的5个小生意 适合45岁创业的项目

    一到中年家庭生活基本稳定了,之前为家庭不敢胡乱辞职,45岁之后创业的勇气更加强烈。希望创业改变现状,毕竟每个月几千元的工资还是无法让我们满足,要是做生意每个月稳定收入超过2万,岂不是更好!那么现在有哪些生意可以月入2万呢?下面的5个小生意,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创业赚钱
    创业赚钱

    烧烤摊主“烤”出新天地

    刚开始,由于手艺不稳定,也没固定客源,每天忙活下来也只能挣个几十元。但只要待人和气,手艺越来越好,生意越来越好,每月收入过两万不算难。

    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很少有关于这种类似的服装店,所以说开这种店还是有前景的。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

    海鲜批发

    据一位海鲜店的黄老板介绍,海鲜的利润确实挺大。从养海鲜的人中大量收购海鲜,然后运到本市中卖给海鲜市场的摊主,做这个生意非常赚钱,且适合男士做。

    开母婴店

    开母婴店前景好,母婴产品的利润率主要来源于产品的包装和知名度。而且品类众多,比如喂养用品、服装、食品、日化、卫生快销品、床上用品、配饰、儿童玩具等等。母婴产品利润非常高,月入过两万不是难事。

    信用卡推销

    很多人不了解这个行业,其实推销信用卡非常赚钱,帮银行推销一张信用卡酬劳高达几百元,要是自己带一个团队从事这个行业,底下有大量员工为自己推销信用卡,干坐着不用做事也可以轻轻松松月入两万,不过干这个比较适合有推销口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