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养老金调整通知 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对于退休人员来说,养老金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根据最新的养老金调整通知来看,明年养老金会是个什么情况?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政策走向是怎样的吧!

    养老金
    养老金

    随着社会进步与经济的发展,养老金的标准每年都在上涨,有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为止,养老金已经连续上涨了15年了,虽然每次上涨的幅度不大,但是对于退休人员来说,这已经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了。所以每一年的养老金动向以及政策都会备受关注。

    然而,养老金的上涨需要大量的经济基础,而且有足够的资金来推动养老金的再次上涨。目前,我国有这样一个“基础”中国目前的养老金余额超过5万亿元,足以支付大约18个月的费用。今年,中央政府将把养老金规模调整到6000多亿元,新一轮国有资产向社会保障转移也将超过6600亿元。所有这些都是养老金在2020年再次上涨的动力。

    中国养老金的增长率与中国经济的增长率基本相同。2015年前,中国经济的平均增长率将在10%左右,2015年后将放缓至6%-8%,而养老金的增长率将基本保持在这个范围内。中国经济肯定会在2020年继续增长,养老金届时也会增加也是理所当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