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最大股东是谁 2019京东市值多少亿

    在11月15日,京东发布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其净收益为1348亿元,这也的业绩让人眼前一亮。京东第三季度收益那么高,京东股东肯定要赚翻了,那么京东最大股东是谁呢?2019年京东市值是多少亿?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最新消息
    京东最新消息

    在2014年,京东集团遇到瓶颈期,在此关键时刻马化腾让腾讯与京东合作,并且购买了京东的股份,让京东的险境解除,如今的京东在马化腾的助力之下发展得越来越好。据悉,在2016年马化腾就占有京东21.55%的股份,并且京东最大股东。

    如今京东的业绩蒸蒸日上,当然其市值也是不容其他人小觑的。根据11月16日京东最新的市值显示,其市值为489.45亿美元,折回人民币为3429.82亿元人民币,但是这个市值依旧被拼多多497.02亿美元的市值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