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黄金2020年价格 黄金会涨到400一克吗

    众所周知,中国对黄金的需求非常大,早在几年前中国人就疯狂抢购黄金,后被外国媒体大肆报道中国大妈抢购黄金事件,可见中国人对黄金的热爱程度有多高。据悉,今年的黄金价格飙高,已经快要涨至400元一克了,那么中国黄金2020年价格会如何呢?黄金会涨到400元一克吗?

    黄金价格预测
    黄金价格预测

    早在6月24日,有记者采访当地黄金销售品牌店面了解到,配合国际金价的节节攀升,当地黄金饰品销售价格水涨船高,已经涨上400元/克的金价高点,投资金条的价格也迅速跟进,当时的价格保持在314元/克的水平,很明显黄金的价格不用等到2020年,价格就已经涨到400元一克了。

    然而,黄金市场的上涨行情,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专家表示,本轮黄金价格一路上扬,主要是受到多国央行释放货币宽松信号、地缘政治风险上升等因素的影响,黄金的投资避险特性进一步得到了激发。

    对此,专家表示2020年黄金价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从长期的投资来看,黄金期货以及现货都有较大的风险,因此要投资的朋友就要理性做好选择了。另外,据业内人士表示,明年的3-6月份是黄金价格的低谷期,有需要的朋友可在此期间购买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