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嘉宜化工董事长是谁 响水天嘉宜化工爆炸大老板身价

    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件传来最新消息。近日,国务院批复了此次事故调查报告。除了爆炸原因,外界也颇为关注天嘉宜化工董事长是谁?其老板身价有多少亿?

    据了解,经国务院调查组认定,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是一起长期违法贮存危险废物导致自燃进而引发爆炸的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天嘉宜化工董事长
    财富

    据媒体此前报道,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林琰,企业法人代表、总经理陶在明,大股东为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倪家巷集团”),持股70%。官网信息显示,倪家巷集团创始于1987年,位于江阴市周庄镇,拥有总资产52亿,是江阴市百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是一家集精毛纺织、涤纶短纤维、可发性聚苯乙烯、精梳棉纱、棉布印染、精细化工等产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而倪家巷集团老板是倪成良,其商业版图非常大,拥有14家企业的股权。梳理发现,倪成良并未出现在各大富豪榜,因此具体资产数字外界难以知晓。值得一提的是,倪成良已在今年3月22日被带走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