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宗馥莉最新近况 宗馥莉男朋友是李磊吗?

    娃哈哈集团的宗馥莉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她是国内少有单身美女富豪,今年37岁的宗馥莉忙于工作所以一直都没有结婚,外界对于她的男朋友也很好奇。那么宗馥莉最新近况怎样呢?网传宗馥莉男朋友是李磊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宗馥莉最新消息
    宗馥莉最新消息

    相关资料显示,宗馥莉,是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唯一的女儿。1982年1月出生,高中赴美留学,毕业于佩珀代因大学。2004年学习国际贸易回国,2005年进入娃哈哈管理层,任杭州娃哈哈萧山二号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后兼任杭州娃哈哈童装有限公司与杭州娃哈哈卡倩娜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娃哈哈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全球第五大饮料生产企业,总资产达88亿元。

    宗馥莉已经37岁了,至今没有谈过恋爱,原因是太有钱了,许多与她接触的人都是为了钱和生意。这一点克急坏了她的父亲宗庆后,他的父亲为了女儿的婚事,公开给女儿征婚。宗庆后对于女儿的征婚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只要不存在戒心就行。

    宗馥莉男朋友是李磊吗?网传宗馥莉李磊结婚照是真的吗?关于宗庆后女儿宗馥莉个人情感问题,网上有传言宗馥莉男友是李磊,甚至还有与男友李磊结婚照等内容。但在2013年1月号《嘉人》杂志一篇专访宗馥莉的报道中,其自称“我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记者反问道:“从来没有?怎么可能?”记者大吃一惊,30岁的宗馥莉再次回复:“从来没有。”

    所以宗馥莉的男友是李磊这个完全是传言来的,网友也不要以讹传讹。对于宗馥莉为什么不结婚,有不少网友分析,这个年纪的女强人不结婚唯一的原因,就是忙于工作,忙于事业,所以就会忽略自己的婚姻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