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鸡蛋行情怎么样 鸡蛋2020年行情预测

    受到猪肉价格的影响,其他商品价格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早在几个月前购买一斤鸡蛋只需要4元多一点,但是现在的鸡蛋已经涨至6元一斤了,鸡蛋上涨的幅度是有些高的,那么2020年鸡蛋行情怎么样呢?我们就来看一下鸡蛋2020年行情预测吧。

    鸡蛋价格预测
    鸡蛋价格预测

    相关专家表示,受非洲猪瘟的持续影响,猪肉替代效应会一直存在,2020年上半年鸡蛋行情仍将比较乐观。目前来看,虽然进口猪肉及国内肉鸡、蛋鸡产能不断增加,但弥补周期较长,在此情况下,后市鸡蛋价格将会得到支撑。此外,淘汰鸡如果出现了超淘的现象,也会对短期蛋价形成支撑。

    然而针对后期鸡蛋市场价格走势,也有不少人认为,只要猪肉价格不跌,那么鸡蛋对猪肉的替代作用只会越来越强,鸡蛋价格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但幅度不会很大。据预测,明年九月份之后猪肉价格才开始恢复正常,也就是说鸡蛋价格在这段时间里或许还会出现涨价的现象,而这也说明鸡蛋行情是非常好的。

    目前,关于鸡蛋上涨到6元一斤的价格,市民表示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也才几块钱一斤,相比其它肉类的话简直不要太便宜了。也就是说目前的鸡蛋价格是消费者能接受的。还有消费者称,就算2020年鸡蛋价格涨至7元一斤,也还是会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