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拆迁村名单 陈集镇18个村拆迁真吗?

    现在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都有拆迁的可能性,特别是农村,因为想要改造一个地方最快的方法就是拆迁,而不少农村改造已经开启了。根据2020年拆迁村名单来看,陈集镇18个村拆迁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农村拆迁最新消息
    农村拆迁最新消息

    首先,网传的那一份拆迁名单基本都是网友和自媒体整理出来的数据,真实性有待考究,网友们对于名单上面的拆迁村不用抱太大的希望,所以陈集镇18个村拆迁也并非是真实的消息,那么农村拆迁补偿是怎么算呢?

    农村拆迁补偿费用,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安置费,一种是赔偿款。1、安置费:是指对于受到拆迁影响的人口的安排与补助,是按人头数赔偿的。2、赔偿款:是赔偿的土地损失,是为了地给的,按照土地面积来计算的。

    不过,现在国家对农村地区还是很照顾的,很多都是安置费加赔偿款一起的。给一笔安置费给农民,方便他们在拆迁了之后,有一个过渡期可以适应的,而土地赔偿则是赔偿农民失去土地的损失,尽量的不让农民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