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对华为的评价 华为手机在日本影响力如何?

    现如今,华为已经发展成为国产智能手机第一大品牌了,并在海外市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日本人对华为的评价是怎样的呢?华为手机在日本要比苹果在日本更加成功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华为手机在日本影响
    华为手机在日本影响

    其实,更早些的时候,日本商场就随处可见华为了,而且售价不菲,完全是一派高端人士的气质。在国外,华为就像三星、苹果在国内一样受追捧。由于近年来智能手机行业竞争的全球白热化,在三星、苹果以及华为等手机品牌的强势压力下,日本厂商在本土乃至全球市场节节败退,一些曾经享誉全球的著名品牌也陆续减产甚至完全退出了手机领域。

    另外华为智能手机同样在日本大受欢迎,自从华为P9在日本发布,获得的反响好像不错。包括现在的P10依然在日本各大卖场热销。在某日本论坛,网友对华为的评论就不难看出,他们对华为手机的了解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一个品牌能做到让国内外全民讨论,看来华为的国际化已经深入到人心。

    “过去我们在中国做通讯方面的器材,高端一点的几乎没有竞争对手,现在我们几乎不能和华为竞争。”一家著名的日本通讯设备制造企业的高管说。同样日本通讯设备制造企业会在国际市场所有地方,遭遇与华为的竞争。华为在日本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产品是智能手机和WiFi路由器,但华为主业其实是面向大型通信企业的手机基站建设和运营。而在此背景下,华为选智能手机,作为撬动日本市场的新的增长引擎。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2013年,华为首超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商爱立信,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315位。

    我们都知道,日本人对于商品的选择是极其挑剔的,只有产品质量好的状况下日本人才会选择去购买。此前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华为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超过30%了,由此可见,华为在日本市场也是取得了巨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