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一天赚多少钱 2019许家印身价多少亿?

    早在2017年的时候,许家印也是登顶过中国首富了,作为恒大集团的创始人,许家印也是常年位居中国富豪榜前几名。那么,许家印一天能赚多少钱呢?2019年许家印的最新个人身价又有多少亿?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恒大创始人许家印
    恒大创始人许家印

    据官网资料,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恒大总资产2.1万亿,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员工14万人,世界500强排名第138位。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恒大集团的最大股东是许家印,持股比例达77.41%,第二大股东是陈凯韵,也就大家所熟知的“甘比”,持股比例为8.94%。作为恒大最大股东,许家印2019年身价高达1700亿元,是地产界的首富。

    不过根据前段时间胡润中国地产富豪榜的数据显示,许家印虽然还是高居榜首,但是其个人身价和去年相比也是缩水了450亿元了。目前,关于许家印一天具体能赚多少钱,并没有明确的数据,想必也会是一个天文数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