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水电包清工价格 清包400的单价能挣多少

    相信装修过房子或者店铺的网友都知道,现在装修房子分两种,一种是包工包料,另外一种是包清工,包清工的意思是个人购买材料给装修团队装修。那么2019水电包清工价格是多少呢?清包400的单价能挣多少?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清包工最新消息
    清包工最新消息

    劳务队伍的分包单价,既不是按定额的人工含量计价,也不是市场价,准确的说,应该说是经验价。劳务分包单位的最底层是民工,而一般情况下,民工都是由一个小班组长所带领的。小班组长懂定额吗?他不懂。但他真实的知道,浇注一立方混凝土,需要壮工多少,技术工多少。这个数量是绝对少于定额人工含量的。

    再加上小班组长更清楚的知道,一个民工一天的工资是多少。因此,他所承包的混凝土浇注价格他能算出来,加上他的工资及他想另外多赚取的,就是他对劳务队的小班组承包单价。而劳务队伍从总包单位承包的劳务费,一般情况下,是套用劳动定额人工含量计算的,而这个价格是高于小班组承包单价很多的。

    劳务队伍的分包单价,既不是按定额的人工含量计价,也不是市场价,准确的说,应该说是经验价。劳务分包单位的最底层是民工,而一般情况下,民工都是由一个小班组长所带领的。小班组长懂定额吗?他不懂。但他真实的知道,浇注一立方混凝土,需要壮工多少,技术。

    现在人工十分的贵,清包400一平方现在其实是很常见的一个价格,算是比较正常偏低的一个价格。那么清包400一平方的话每平方可以挣多少呢,扣除人工和其他材料,400一平大概可以挣百分之七十到七十五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