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马云预测2020房价 哪位富豪的话可靠?

    我们平时浏览关于房地产的新闻,经常看到类似“马云预测2020房价”和“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的新闻,网友们对于两人的预测深信不疑,因为两人都是超级富豪,对于房价走势肯定更加清楚。那么李嘉诚和马云对明年房价的预判,真的靠谱吗?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先来看下李嘉诚和马云是如何看待明年房价的。李嘉诚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看衰,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在近几年李嘉诚疯狂抛售内地资产,李嘉诚加速逃离内地房地产市场,看来钱赚够了,而且不太看好未来内地房地产市场,认为是时候离开了。

    再来看下马云,马云认为明年房价是大涨的。比起一二线城市,马云认为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幅度更高。

    那么李嘉诚和马云的观点,谁更加值得相信?李嘉诚看衰中国房地产市场,不过从国家有关部门公布的数据来看,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稳定,并没有出现什么不好的迹象。反而是马云的观点更让人信服,随着物价水平的提高以及经济的发展,房价的确会越来越高,明年房价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