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咖啡之翼老板现状 咖啡之翼尹峰身价是多少?

    对于咖啡之翼这个品牌,想必很多人都是相当陌生的,甚至都没听说过。日前一则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咖啡之翼旗下的公司被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那么,咖啡之翼老板尹峰身价有多少呢?

    咖啡之翼最新消息
    咖啡之翼最新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3日,北京咖啡之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北京咖啡之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咖啡之翼创始人尹峰,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餐饮管理;技术推广服务等。尹峰亦为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为68.5%,该公司由咖啡之翼的运营主体湖南咖啡之翼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天眼查资料显示,湖南咖啡之翼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尹峰。根据股权穿透图,尹峰在湖南咖啡之翼持股64%。在十大股东名单中,有著名主持人何炅、58公司总裁兼CEO姚劲波、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的加持,使咖啡之翼自带话题属性。咖啡之翼迈入资本市场的每一步都备受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湖南咖啡之翼曾经在新三板挂牌过,然而仅仅过去了两年之后,今年4月份咖啡之翼就被终止在新三板挂牌了。目前,关于咖啡之翼老板尹峰的具体身价,并没有官方披露出来,我们也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