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的结局 2019束昱辉现在人在哪里?

    自去年12月份被丁香医生发文举报后,权健集团也是轰然倒下了,权健老总也是被依法批捕了。在长达324天之后,权健案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日前,权健老总束昱辉被正式提起公诉,那么,束昱辉的结局是什么呢?

    权健老总束昱辉
    权健老总束昱辉

    11月14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发布公告称,日前,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权健的运营主体权健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5.36%。束昱辉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22.17%,束昱辉之子束长京为第三大股东,持股2.46%。而权健集团有限公司则由束昱辉、束长京父子共同持股,束昱辉51.1%,为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长京持股48.9%,二人同为权健集团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

    同时,权健集团有限公司还拥有32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对外投资23家企业,其中包括天津权健体育俱乐部、房地产开发、广告传媒、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目前,束昱辉仍在20家企业担任股东,在33家企业担任高管,在26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还拥有122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

    2018年年末,一篇名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将权健公司推上风口浪尖。文章讲述了三年前,内蒙古患癌女童周洋的父亲周二力在权健公司人员的劝说下,让女儿放弃化疗,转而服用权健公司的抗癌产品,最终导致女孩病情恶化身亡。

    现如今,随着权健老总束昱辉被正式提起公诉,等待束昱辉的将会是法律的正义审判了,同时也将给包括周洋在内的众多受害者一个交代。对于权健老总束昱辉等人被提起公诉,受害者周洋的父亲表示“他们没机会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