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退休金补多少钱 中国最高退休金是多少?

    现如今,我国人口老龄化的问题也是日益突出了,一直以来,关于养老金的补发问题,都是退休人员最为关注的话题了。那么,2019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补发多少钱呢?中国最高的退休金又是多少?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2019年这个退休人员的养老金继续上调,这是在2019年3月5号,预算和规划基金当中提出的一个方案。也就是说基本养老金继续调整,那么它的调整比例大概是5%,所以说根据这样的一个比例,实际上我们大致可以得知,每一名退休人员具体能够增长多少钱的待遇。

    据悉,在2019年前已经办理好了退休的员工可以参与此次的调整,这次调整的人数在248万人次,在2月份开始补发,具体发到广大企业退休工作人员的手中的时间,要看当地政府部门而定。据了解,目前部分城市已经发放养老金到位,有些城市即将开始启动这工作。

    目前来说,关于中国最高退休金是多少钱,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数据。一方面是因为全国各地经济发展水平的不同,其退休金的标准也会存在较大差异,而另一方面,退休人员的工龄、缴费比例、缴费年限等因素都会影响着退休金具体能拿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