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拆迁名单 农村瓦房拆迁价格

    现在很多地方的农村开始拆迁改造了,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现在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想要快速改造的话唯一的方法就是拆迁。那么农村瓦房拆迁价格多少呢?网传2020年拆迁名单是不是准确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拆迁名单最新消息
    拆迁名单最新消息

    1、草屋:草屋算是房屋中价值最小的了,一般情况下,1500╱平。当然这只是一个总体价,但如果你的房屋的地段非常好,或者是该地段准备大规模开发的话,价格会非常高。

    2、瓦房:瓦房在农村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房屋拆迁补偿标准用的最多的,所以它的标准非常完善。一般情况下,瓦房拆迁补偿标准为3000╱平。如果该地周围比较繁华,行人来往比较多,则为3500╱平。如果该地段准备开发,且价值非常高,则最多不超过5000╱平。

    3、楼房:这里的楼房指的是三层以上的楼房,二层楼按瓦房处理。一般情况下,楼房补偿标准为4500╱平。如果价值大,会涨到5500╱平,但最高不得超过6500╱平。

    相信网友们都看过网络上流传的那一份拆迁名单,这份名单的真实性有待考究,很大一部分都是网友和自媒体自行整理出来的资料,所有拆迁计划都只能按照公布的政策为准,所以网传2020年拆迁名单有可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