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申请条件 小鹅花钱靠谱吗审核多久?

    目前微信的小额贷款比较靠谱的一个平台就是微粒贷,相信很多网友都使用过。根据最新报道称最近腾讯新推一个小额贷款平台,那就是小鹅花钱,据说是花呗和借呗的结合体!那么小鹅花钱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小鹅花钱靠谱吗审核多久?

    腾讯小鹅花钱最新消息
    腾讯小鹅花钱最新消息

    小鹅花钱是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贷款产品,也是近期一段时间上线不久的新产品,属于微众银行旗下联合各大消费金融放款的,其实上线了之后已经有中介在开始炒作了的,炒作为微粒贷和微乐分的二次贷,其实这样炒作是因为小鹅花钱本身就是跟微粒贷一样,是属于受邀开放申请的产品,下面来看看好口子网整理的详细申请操作介绍吧。

    根据好口子网观察,目前小鹅花钱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0,使用周期一般最长可分是12个月,是属于随借随还的,申请的时候,需要受邀机制,如果不是受邀的用户是申请不了的,所需的资料也比较简单,提供个人身份认证及基础相关资料信息就可以。

    其实早在月中的时候,应该之前一直用腾讯视频的受邀用户就已经在腾讯视频里面有看到了小鹅花钱的入口了的,因为最开始是在腾讯视频里面开放的,不过目前根据市场上反馈的下款的情况来,下款的案例并不是很多,但是基本上受邀的点击进去查看都有额度,有额度提现基本上没有电话回访,是秒批秒放款的。利息方面,根据好口子网测试的时候小鹅花钱里面提示日息大概是0.05%左右(具体实际利息费率请以借款的时候实际的利息费率为准)。

    小鹅花钱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是和腾讯合作的一个平台。小鹅花钱现在是受邀开通期间,所以没有申请入口的网友也不用着急,很快就会全面开通。如果小鹅花钱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能够借钱又能够分期的话,那么对于不少网友来说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