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鸿燊财产分配结果 赌王何鸿燊一天收入多少?

    在2018年6月份正式宣布退休之后,一代赌王何鸿燊也是慢慢淡出了公众的视野中。除此之外,拥有4个老婆17个孩子的何鸿燊,其家产的分配问题,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赌王何鸿燊财产分配的结果是怎样的呢?

    赌王何鸿燊
    赌王何鸿燊

    在赌王进行公司分配的时候,我们明显可以看出二房子女在家中的地位,赌王旗下最重要的公司就是澳博了,在此次分配中二房子女几乎赢得大满贯,二房次女何超凤获得澳博的管理权,并不是大家公认的何超琼。加上美高梅中国、新濠国际等赌博业,这些何鸿燊比较重要的资产,基本都归属于二房旗下。可以说,二房蓝琼璎是最大的赢家。

    “赌王”这次退休,最大的受益者仍是二房,但三太和四太也都没有吃亏,在核心业务上成功分到一杯羹。据悉赌王自己掌握的总资产大概在千亿元人民币左右,有传闻称是4房平分,每个人也能获得200多亿的财产,这可是妥妥的一笔天文数字啊。

    黎婉华一生为赌王生下了四个儿女,其中长女何超英和长子何猷光已经去世,还剩何超贤何超雄,何超贤是位雕塑家,曾于美国生活七年,以售卖自己的雕塑品为生,她全靠自己实力赚取一笔金钱,回港于兰桂坊开设画廊。

    因为黎婉华的遭遇,外界一直有声音说赌王对原配无情,甚至连带着她的儿女,其实赌王并没有刻薄黎婉华的儿女,毕竟也是她的儿女,所以赌王的家产自然也有他们一份,何超贤后来表示,不相信父亲没有为她的家庭留下任何财产。父亲常常向她表示,他有意将财产平分给自己的子女,她因此认为相关声明和行动都是她父亲的其他太太及其子女安排的,违背了她父亲的意愿,非常令人不安和伤心。

    当然了,关于何鸿燊的家产分配结果,何鸿燊本人从没有对外界透漏过,都是媒体的猜测而已。在巅峰时期,赌王何鸿燊所控制的资产甚至高达5000亿港元,目前,其个人身价在200亿美元左右。由此可见,何鸿燊一天的收入势必也是一个天文数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