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全国最新牛肉价格 美国进口牛肉会涨价吗

    今年的猪价大涨,导致其他肉类也跟着上涨了,其中鸡肉、牛肉等上涨的幅度是比较大的,但是作为餐桌必备的食品之一,市民也只能忍痛购买了。那么,2019全国最新牛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19美国进口牛肉会涨价吗?我们了解一下。

    牛肉涨价
    牛肉涨价

    如今已经是十一月中旬了,市民们对牛肉的需求逐渐增大,毕竟冬天来临需要多吃点肉来御寒了。然而,近期的牛肉出现了大涨的情况,多地牛肉已经突破50元一斤的大关,这肯定会让市民钱包大缩减的。据悉,目前全国多数地区的牛肉价格在30-40元一斤,这个价格相对来说市民是能接受的。

    那么美国进口牛肉会涨价吗?据了解,2019年开年以来,中国进口牛肉市场便是围绕着持续性“涨价”。受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中国对美国牛肉和猪肉施加关税,因此进口牛肉是比之前贵的了。

    据悉,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对华牛肉出克同比下降了17%。截止8月为止,美国出口到中国的牛肉为3379.92吨,占中国进口牛肉量的0.47%。另据相关报道显示,美国泰森食品正和哈萨克斯坦方面谈判,拟在哈萨克斯坦投资数十亿美元建牛肉生产基地,以方便将牛肉出口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