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向资金是什么意思 北向资金买入什么股票

    你知道北向资金是什么意思吗?在股市里,有些股票就是被北向资金关注,用了大量资金买入。一般而言,北向资金买入的股票,未来行情还是可以的。那么,最近北向资金买入什么股票呢?

    股票行情
    股票行情

    据查询资料所得,北向资金一般在股市上称就是往北的资金进深市跟沪市买入股票。同理,南向就是沪深两地往香港去,买入就是买的比卖的多,卖出就是卖的比买的多。现在,你明白它的涵义了吧!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北向资金已跻身A股“第一方阵”,若再加上QFII、RQFII的持股,已可与公募基金等“分庭抗礼”。而行情向纵深演绎的同时,北向资金的配置重心和持股策略也悄然生变。可想而知,北向资金是多么庞大。

    如果你知道北向资金的动向,知道北向资金买入哪些股票,那么就可以对这些股票重点考虑,看看哪些股票的行情比较好,跟着购买,相信行情是不错的。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最近北向资金买入哪些股票呢?

    包括:上海机场(29.81%)、顾家家居(23.87%)、欧普照明(17.71%)、方正证券(16.68%)、伊利股份(15.46%)、宇通客车(14.70%)、恒瑞医药(13.23%)、福耀玻璃(13.11%)、中国国旅(12.33%)、首旅股份(11.66%)、青岛海尔(10.79%)、宏发股份(10.75%)、安琪酵母(10.29%)、长江电力(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