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 未来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现在不少城市房价都算是比较的平稳,没有暴涨和暴跌的情况出来,但是未来房价走势很难说。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以及未来房价可能下跌最惨的城市,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苏州的经济实力在江苏省内一直都是最强的,人均水平也是最高的,苏州还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以及优美的旅游城市,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产业结构完善,经济发展良好,作为长三角重要的城市之一,苏州也是我国历史文化古城之一。

    苏州这座城市有着250多年的历史,从古时候起,就是非常著名的城市,经济实力也很强,这些年来苏州的经济发展非常稳定,为此也有不少人前往苏州发展,苏州凭借着强大的人才吸引能力,吸引了不少的人才来到这座城市。

    不仅如此,自古还有这人间天堂的美誉,在苏州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发展的这座城市的环境位置,它以优秀的城市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前往这里定居,在2018年时,苏州的人口净迁入就达到了153万。

    需求增加,房价往往会持续大涨,在人口持续大涨的情况下,以及苏州房子需求量大涨,推动未来房价大涨。目前,苏州房价平均将近2万一平方,但这个数字远远还没到达最顶点,预计苏州房价很快会突破3万元一平方。

    最新的数据显示,1月份国内房价出现了房价拐点性转折,尤其是这10个城市房价下跌最为明显,它们分别是:成都、厦门、上海、张家口、廊坊、大庆、福州、漳州、石家庄、保定。其中前三位的成都近一年累计下跌15%,厦门近一年累计下跌13%,上海近一年累计下跌10%。累计跌幅在5%以上的有13个城市,其中10%以上的有4个城市。

    但是房价跌成白菜价的城市却是那些资源型城市。作为资源枯竭型城市和收缩型城市,东北小城鹤岗的房价最便宜只有几百元,打破了人们对于高房价的想象,一时之间,引发广泛关注。

    当全国房价均价已经突破9000元,北上深均价超过5万元,一众三四线城市纷纷破万,居然还有城市的房价不到1000元。在一线城市连个卫生间都买不了的钱,到了这些地方居然能买到整套窗明几净的房子。

    因为房价上了热搜的不只鹤岗,还有甘肃玉门。据媒体报道,玉门老市区一套普通住房,最低直接标价一万元,每平米仅有100~200元。

    以上就是关于房价暴涨和暴跌的城市相关资料,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房价预测一般情况下都不是很准确,有可能一个政策出台就会导致房价上涨或者下跌,只能够从客观的角度去看待房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