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一天赚多少钱 马化腾和马云谁有钱

    马化腾是腾讯的创始人之一,也是目前腾讯的CEO,他在国内外都有非常大的知名度。然而,在腾讯这么大的集团当老总,其身价肯定是不菲的,那么马化腾一天赚多少钱呢?另外,马化腾和马云谁有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化腾
    马化腾

    众所周知,马化腾2018年交出了一份让人惊奇的答卷,他超越了马云,以453亿美元身家排名世界亿万富豪榜第17名,成为亚洲最富有的人。如果每年以365天来计算,从腾讯1998年11月11日成立之日至2018年最后一天,一共经历了19年零一个月20天,也就是9685天,马化腾的身家是45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53亿人民币,那么马化腾每天就赚3152万元还要多!

    然而,在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显示,400位上榜富豪的总财富比一年前增长超两成至9.12万亿元。榜单上,马云的财富从一年前的2387.4亿元增长至2701.1亿元;腾讯CEO马化腾排名第2位,身家为2545.5亿元;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排名第3位,身家为1958.6亿元。

    虽然说马云已经从阿里集团退休了,但是今年马云的身价财富是比马化腾多的。然而作为BAT企业的领军性人物,他们有这样的身价并让人不吃惊,而且目前他们公司还处于蒸蒸日上的状态,相信以后的身价还会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