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769秒破500亿 双11剁手党的贡献很大

    今天是11月13日,双11已经过去一天了,但是双11的战绩依然很辉煌,天猫769秒破500亿,双11剁手党的贡献很大,这是马云退休后的第一个双11,没想到数据还是很漂亮,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天猫
    天猫

    零点一到,平日里天天喊着“剁手”的“败家”男女们就出动扫货,马云那边则忙着破纪录:

    1分36秒,100亿,要知道,去年达到这个数字,用了2分05秒,前年用了3分01秒,2016年用了6分58秒……

    12分49秒,500亿,去年用了26分03秒,前年用了40分12秒,2016年更是用了2小时30分钟......

    看到这样的成绩,今年9月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职位马云在看台上笑得合不拢嘴。

    对于天猫”双11”成交额再破纪录,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研究员高蕊认为,反映了供给和需求之间有了更好的互动,今年的天猫”双11”有很多关键词值得关注,比如C2B引导生产制造、农产品产地直供等等,这些都让供给端更加多元、更加个性化、更加品质化。

    中国有潜在的巨大消费市场,但是地域辽阔,山川险要,一对一的交易行为实在无法大规模推广,而天猫线上交易却成为激发中国内需潜力的重要引擎,历年天猫数据都是重要的证据。天猫的作用非常大,是促进社会经济运转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