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大毕业生去向 港大研究生回内地薪资多少钱一个月

    香港大学是一间口碑非常好的高校,中国内地学生喜欢在香港大学求学。大家之所以在这间大学里学习,一方面是因为香港是全球金融中心,在香港求学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有更大的好处。其次是香港大学毕业生薪资高,寻求更高的待遇,是每位学员的目的。

    港大毕业生薪资高
    港大毕业生薪资高

    港大毕业的学生就业方向非常广,港大在经济、金融、会计、生物医学、牙医、教育学、人文学科、法学、语言学、政治学与社会科学等领域展现出较强的科研实力。

    统计显示,学士毕业生年薪为23.9万元(港币,下同),平均月收入19917元,较前一年增加4.8%。而八大院校之中,以香港大学毕业生薪酬最高,年薪突破30万元大关,平均月薪达25167元。

    目前来说,内地所有大学毕业平均薪资与香港大学的还是有差距,其实造成这样的情况发生也不意外,因为在港大毕业的大多数学生都会留在香港发展,而香港经济更加好,薪资自然也更高。但随着内地经济越来越好,这个差距将越来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