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美国人口多少亿 美国人为什么不存钱?

    和中国和印度等国家相比,美国的人口并不算的上很多,但相比之下,美国人的收入要高出很多,并且有着惊人的消费能力,每年的消费总额占全年GDP的30%,那么美国人为什么不存钱?2019美国人口多少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数据,美国目前的人口为3.27亿人,而随着美国人口老龄化,美国的人口增长将放缓,预计到2058年美国人口将突破4亿。

    美国人口多少亿
    美国人口多少亿

    而仅有3.27亿人口的美国,在居民消费水平层面上,竟然可以达到世界前列。根据数据显示,在18年,美国的居民零售消费总额,达到了5.7万亿美元,反观人口数量比美国多出4倍的中国,在全年的零售消费总额上为5.4万亿,略低于美国3000亿美元。

    美国人喜欢消费而不是存钱,很大的原因,是因为美国有着相对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和金融系统。美国人不需要太过担心养老的问题,医疗保险也相对普及,所以很多美国人,而是喜欢把钱提前用,而不是放在银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