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大的养猪人是谁 2020年养猪行情和预测

    近段时间的猪价成为人们热议的重点对象,要知道当前猪价上涨得实在太快了,有些地区已经突破40元大关,这是在令人吃惊。如今很多热都感慨,如果在这两年养猪的话,可就要发财了,那么中国最大的养猪人是谁?身价多少呢?

    明年养猪前景好
    明年养猪前景好

    前些日子,福布斯发布了2019年中国富豪榜榜单,中国最大养猪人秦英林家族以1173.8亿财富位列榜单第9位,是河南唯一进入前50位“尖子生”的富豪。秦英林家族财富来源于牧原股份,而这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屠宰加工等业务范围。随着猪肉价格的不断攀升,公司股价今年来一路上行,实控人秦英林家族身价自然水涨船高。

    没想到养猪竟让秦英林家族登上了富豪榜前十名,可见这两年养猪确实是赚大发了。既然过去这两年养猪业如此赚钱,那么明年养猪业还有前途吗?对此,我们再一起来了解2020年养猪行情和预测。

    据悉,2020年养猪行业可以说十分火爆,养猪行情也十分看好。原因是影响今年和明年生猪产业和行情,主要有两大原因叠加而成的一个特殊的猪周期,需要2~3年时间,才能改变今年和明年各地生猪产业状况和市场行情状况。因此,明年养猪业是一个热门行业,是一个赚钱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