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身价上百亿 任正非为什么没有上富豪榜

    华为在最近这几年名声大振,由于美国“帮助”华为做了很大的宣传,因此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华为了,华为产品销量也在逐年上涨,然而任正非作为华为的老总其身价也跟着上涨。据了解,目前任正非身价上百亿了,那么任正非为什么没有上富豪榜呢?

    任正非
    任正非

    很多人都不解任正非为什么没能上富豪榜,因为华为已经那么成功了,任正非理应赚了钱很多才是。其实,在今年最新的福布斯中富豪榜单中,任正非以身价210亿元首次上榜了,排名为162位。而早前任正非为何没有上榜,其实是有原因的。

    据了解,任正非将华为的股份都分给了员工,自己仅持有华为百分之一的股份,自然也很少登上富豪榜了。知道原因后,此事也引发了热议,大家纷纷对任总的这种精神点赞。他对钱并没有太大的追求,他只想好好的搞科研技术,想要和更多的聪明人、有理想的人一起做事,真正的将华为做大做强,作为中国最具实干精神的企业家,他对于企业的经营有着自己想法。

    在任正非的带领下,即使华为因为优秀受到了来自美国的打压,却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反而越挫越勇。因为伟大都是熬出来的,所以我们相信华为一定能越走越好,成为国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