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小产权房能转正吗 小产权转正交多少钱?

    现在小产权房越来越多,不少刚需市民因为资金不足,所以唯有就是购买小产权房,但是小产权房转正是很困难的。那么2020小产权房能转正吗?小产权转正交多少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了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小产权房最新消息
    小产权房最新消息

    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在2020年实现小产权转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在买完房子之后就要登记不动产,而且房屋的交易以及不动产的登记信息都是通过网络的方式实时共享的,所以是很难实现小产权房转正,更不用说小产权转正需要多少钱了。

    虽然说小产权的房价比较低,但是小产权房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因为小产权房没有产权的保障,而且还不可以办理过户的手续,也就是说只有这个房子的使用权,但是没有权利办理房屋产权过户,也不具有转让的权利,所以还是要尽量购买大产权房。

    如有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尽量不要购买小产权房,毕竟小产权房转正是相当的困难,一旦想要转手卖出去的话也是没那么容易。买房最忌讳就是买到小产权房,但是如果资金不足的又是刚需的市民的话,买小产权房也是未尝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