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医保缴费方式 2020年医保交多少钱

    医保每个人都需要缴纳,而此时正是医保缴纳的时候,但是2020年医保缴费方式不再是去到指定地点缴了,而是需要自己在手机上操作,那么2020年医保要怎么交呢?另外,2020年医保交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医保缴费金额
    医保缴费金额

    据了解,河北省2020年医保由2019年220元涨至250元,涨幅30元,其中政府补助的医保费用不低于520元,虽然说2020年的医保涨了30元,但市民对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满意的,在了解缴费金额后,我们就来看看缴费方式吧。

    网上缴费模式:缴费人可以通过微信、手机APP、电子税务局3种方式进行网上缴费。1、微信缴费:缴费人关注“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办税服务厅—社保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进行缴费。

    2、手机APP缴费:缴费人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河北税务”APP,进入“城乡居民社保”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进行缴费。3、电子税务局缴费:缴费人登陆“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网站,进入“城乡居民社保”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码后进行缴费。

    据悉,河北省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从10月21日开始缴费,截止日期为12月20日,所以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当地医保缴费时间,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