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电杆补偿标准 电杆一杆补偿多少钱?

    农村现在的地很值钱,特别是种植地,毕竟种植粮食在农村算是比较大的一个业务了。那么如果农村电杆要装在农地上怎么办呢?据说农地上安装低杆是有赔偿的,那么农村电杆补偿标准是怎样?电杆一杆补偿多少钱?

    农田电线杆最新消息
    农田电线杆最新消息

    电线杆需要栽在农民的田地里,那自然是不可能免费让你栽的,毕竟你这是影响着农民的土地了,更是会直接占用土地,不进行补偿是不行的,农民那都是不让你过电线杆的。不过要怎么补偿这个就比较弹性了,完全就是看怎么谈的,就好像现在需要建移动的基站一样,也是需要占用土地的,想给多少的补偿完全靠谈的。

    如果是比较好说话的农民,而且占用的地方也不大,更是在一些差田上面,直接补偿个几百块钱也就是搞得定了,因为老农的村里就听说有农民直接拿了几百块钱的补偿,就让电力部门过电线杆了。

    当然遇到一些不怎么好说话的农民,那可能补偿就会多一些了,不仅是要你占用土地的费用,更是要一些其它的费用,就比如觉得在农田上立电线杆,未来打农药都不方便了,更是拿出自己都是用无人植保机打农药的,完全就是摆出要高赔偿的架式来。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可能补偿就会多一些了。

    以上就是关于农田安装电线杆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农田装电线杆是会有赔偿的,具体赔偿标准是多少,就要看使用农田的农民怎么和电力集团去谈了,但是基本上来说不会赔偿太多的钱,可能几百到几千块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