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拆迁怎么补偿的 揭2019拆迁赔偿标准

    如果你家里有房子要拆迁,那么恭喜你了,因为你要成为有钱人了。现在拆迁补偿标准还是挺高的,有人因此成为富豪。那么,现在拆迁怎么补偿的呢?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2019拆迁赔偿标准,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拆迁
    拆迁

    在了解拆迁补偿最新标准之前,我们先解释一下它的涵义。城市房屋拆迁是指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拆迁人,拆除城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其附属物,并对被拆迁房屋的所有人进行补偿或安置的行为。据悉,城市拆房赔偿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305号《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进行。

    条例规定,市、县级人民政府对被征收人给予的补偿包括:(一)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二)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三)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市、县级人民政府应当制定补助和奖励办法,对被征收人给予补助和奖励。

    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不得低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被征收房屋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被征收房屋的价值,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按照房屋征收评估办法评估确定。对评估确定的被征收房屋价值有异议的,可以向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申请复核评估。对复核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房地产价格评估专家委员会申请鉴定。

    从以上的内容以看到,拆迁补偿是不固定的,也没有一个确定的金额。拆迁赔偿多少钱,要看你的房子是多少面积,还要看地段以及城市经济发展情况而定。如果你想具体了解补偿金额,可以到政府部门了解一下大概的补偿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