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天猫双11爆款清单 马云预计双11挣多少钱

    昨天,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也是正式到来了。在消费升级的时代,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消费个性,因此每一年的爆款清单也会有所不同。那么,2019天猫双十一爆款清单都有哪些呢?马云预计双十一挣了多少钱?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11月1日晚20:00,天猫双11爆款清单《爆款来了》迎来总决赛直播,汇聚了各路明星、网络红人前来参与,由任家萱Selina、吉克隽逸、刘维和AC雷曦四位明星组成“爆款星推官”,陈靖川、唐九洲、战狼姐妹花和尤金哥哥等120位达人博主组成“爆款推手”,通过竞技PK的形式选出今年的天猫爆款清单。

    《爆款来了》总决选采取直播的形式,在一亿观众的见证下,近五个小时的直播,围绕“让你变更美”、“宅在家真爽”、“吃货一条龙”、“我还是宝宝”、“都是黑科技”五轮的主题比拼和激烈厮杀,每轮有7位明星星推官推荐的爆款推手上台介绍自己带来的产品,他们要在120秒介绍时间里争取更多观众的投票,现场101位VIP买手团与千万网友最终共同票选出本年度爆款TOP10。

    作为阿里首款智能跑步机,亿健精灵ELF一直销售火爆,上市两年以来,已经爆售48万多台,更创下单日成交23424台的跑步机业界传奇记录。连续三年全网跑步机行业第一品牌——亿健,在参与天猫双11爆款清单过程中,助力了双11的货品售卖。最后,能保护膝盖的跑步机精灵ELF,经过层层PK,过硬产品实力,高颜私教一对一的服务,成功入选年度年度爆款TOP10产品!成为亿万群众首选的跑步机!

    跑步机精灵ELF,是一款全新升级后的跑步机——在保证跑步机本身核心能力以及主要功能不变的前提下,对跑步机的机身做出了全新的规划设计整改,使其脱离之前的“笨重”形象,蜕变为符合时尚“简约”的现代审美形象,让实用与审美亲密结合。同时,该跑步机拥有智能语音系统,专利减震系统,静音马达,心率检测,58CM宽跑台,0.8-14km/h变速区间,120KG承重,可折叠机身等多项便于家庭运动的设计。让你宅在家也能宅出好身材。

    休闲食品行业同质化竞争激烈,个性化、多元化也成为各大商家产品大力发展的方向。百草味多年来不断探索用户需求、打磨场景化产品。2016年,百草味率先上市抱抱果(即枣夹核桃),定于治愈系健康小食,让枣夹核桃这一原本不受年轻人青睐的品类重获关注。随即,百草味不断创新抱抱团、抱抱零食大礼包等“抱抱系列”产品。

    今年以来,百草味还陆续打造“年的味道”、“百味千寻”、“今日能量”、“一个礼由”等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年节送礼、时令组合吃法、健康营养需求以及社交生活的提案。

    根据天猫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天猫的总成交额达到了2684亿元,和去年的相比涨了549亿再创新高。据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100亿、500亿、1000亿的速度都超过了往年。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在这个双十一具体挣多少钱也是很难从数据中得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