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王思聪身价多少亿 王思聪为何不还1.5亿

    这几天,网上都是关于王思聪的报道,与以往不一样,这次王思聪是因为欠债上了热搜。据悉,王思聪因为熊猫直播投资问题而欠下这笔钱,根据财富报告数据显示,王思聪资产高达几十亿,那么王思聪为何不还这些钱呢?下面我们先来听下普思投资时如何回应此事件的。

    王思聪
    王思聪

    11月11日下午,普斯投资官方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从普思投资公司的回应中可以发现,王思聪完全有能力解决此次债务问题,且王思聪有许多投资项目,这只是王思聪其中一个投资项目,且谁都会有失败的时候,没有任何人投资任何项目都赚钱,要知道软银集团孙正义还因为投资失误,导致今年巨亏几十亿美元。

    王思聪有钱还钱,那么他为何还不还钱呢?小编猜测,王思聪是想寻找更加合理的方法解决此事件,毕竟熊猫直播并不是王思聪一个人责任,1.5亿或不需要他个人全部“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