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沪指为啥又大跌了?股市大盘下跌的原因引关注

    今日,是双十一,各大电商掀起打折活动的日子。想不到,股市也来凑热闹。截至收盘,沪指下跌近2%,创业板、深成指下跌逾2%,令投资者颇为意外,同时也好奇:股市为什么下跌?

    11月11日,沪指等三大股指集体低开,其后继续下跌。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909.97点,跌幅1.83%;深成指报9680.57点,跌幅2.17%;中小板指报6206.76点,跌幅1.62%;创业板指报1673.13点,跌幅2.23%。

    今天沪指为啥又大跌了
    股市行情

    盘面上,沪深两市仅300余只个股飘红,题材板块全线尽墨,无一板块上涨,光刻胶、次新股、氢氟酸、华为海思、无人零售等板块领跌,总体来看,市场人气低迷,空头气氛浓厚。

    除了A股,港股也收跌2.62%。看到这样的行情,许多散户表示心凉凉。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样的情形?梳理发现,今天并无利空消息传出。后市投资者要注意防范风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