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携号转网时间表 怎么样办理携号转网

    很多人都遇到这样的情况,本来使用中国移动的服务,想换成中国电信为自己服务,但又不想放弃现在这个号码,无奈又没有政策帮助自己。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全国携号转网即将来袭,终于可以“携号”变换另一个服务商为自己服务了。

    携号转网最新消息
    携号转网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服务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这就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在不改变原号码的情况下变更运营商服务。工信部也是明确了携号转网的事情,简单来说就是从12月开始执行。

    目前消费者办理携号转网的步骤相对简单。据三大运营商客服介绍,携号转网需首先编辑:CXXZ#用户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移动)/10001(电信)/10010(联通),查询是否具备携入资格。

    收到符合条件的短信后,则需要申请授权码,授权码需要编辑:“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10086(移动)/10001(电信)/10010(联通),带着与携出方登记身份信息一致的有效证件和申请携转号码相应的电话卡,到携入方运营商出示授权码即可办理携入。

    虽然很快全国就要实行携号转网政策,不过也要看大家是否具备携号转网的资格。比如用户正在与该运营商存在合约,在合约尚未结束的情况下,不可以办理携号转网。此外,该号码还没实名验证也不可以办理携号转网,办理之前大家可以先查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