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新农合缴费截止日期 新农合可异地交吗如何交

    刚刚经历双11狂欢日的你还有多少“存粮”呢?除了记得付尾款清空购物车外,大家不要忘了2020新农合缴费截止日期哦!据新农合新消息得知,2020新农合缴费截止日期是在2019年12月31日前哦,没有交的朋友要做好准备了。

    新农合
    新农合

    同时,为了方便在异地工作的朋友顺利缴费,新农合支持支付宝缴费,大家只需操作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异地新农合缴费,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所示,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打开并登陆支付宝帐号,登陆成功后点击主页面上的【更多】。

    2、按照提示在此窗口中找到并点击【城市服务】,进入另一个页面内去查看与打开。

    3、在左上角找到并点击【电子社保卡】,点击进入另一个页面内去查看与缴纳操作。

    4、如果没有提前授权的需要提前进行授权操作,完成后再点击下方的【确认授权】,点击后进入另一个页面内。

    5、没有提前认证的帐号需要认证一下的,认证成功即可查看自己的新农合并进行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