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卡养卡会被降额吗 新版征信会禁止以卡养卡吗

    现在不少人都办理了多张信用卡,有的人没什么钱,就想着以卡养卡。但是,有传闻称,新版征信推出之后,会禁止以卡养卡,或许对以卡养卡的用户进行间隔。那么问题来了,以卡养卡会被降额吗?会否禁止以卡养卡这种行为呢?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据了解,新版征信即将推出,和旧版征信相比,新版征信对信用卡的消费记录会更加详细,会显示每个月的欠款金额、还款金额。那么,这样的情况对以卡养卡就有一定的影响。那么,这是不是表示,新版征信就不能以卡养卡了呢?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新版征信报告会详细记录信用卡的还款信息,除了逾期状态外,还包括还款状态、欠款金额,而如此一来,银行就能准确掌握持卡人的消费习惯和还款信息,并且可以从中了解持卡人是否在以卡养卡。

    信用卡以卡养卡主要还是通过先还款然后再把额度刷出来,循环反复,特别是当月的刷卡金额和上个月的欠款金额相差不大,并且每个月都是如此的话,这样很明显就是在以卡养卡,而一旦触碰了银行的风控点,银行就会对信用卡做降额封卡处理。

    新版征信推行之后,对以卡养卡的限制更多,但是不会禁止以卡养卡。如果你按照规定以卡养卡,是不会封闭你的信用卡。但是,如果违规使用,可能会被封卡的。而且,以卡养卡并不是长久之计,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