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对王思聪花钱 王思聪创业失败成老赖

    首富之子王思聪最近摊上事了,因为创业失败成了老赖,还有欠债1.5个亿,据悉,王健林曾对王思聪花钱比较大方,甚至还给了5个亿他自主创业,不过王思聪这次还是没有成功,即便是富豪的儿子也不例外。

    王思聪
    王思聪

    说到国民老公王思聪那曾经可是威风凛然,不仅换女友无数,而且对待朋友也十分豪气,王思聪这种就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富二代,即便这辈子不奋斗父辈家产都够吃一辈子,不过王思聪似乎并不满意父亲给他带来的荣誉,王思聪想要自己创业干出一番天地,没想到结果创业不成还欠债。

    近日,久不露面的王思聪因在大众点评上给一家日料馆评分一星重新走回网友视野中。几日之后,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

    这家公司对王思聪的意义非同小可,王思聪微博官方title便是北京普思资本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十年之前,王思聪拿着王健林给的5亿零花钱注册成立了北京普思资本,并且在电竞、影视、体育等泛娱乐领域搅动了市场。十年之后,王思聪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而为人高调的“网红小王”已经有近半年没发过微博了。

    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对王思聪有何影响?王思聪会就此乖乖回万达接老爹的班吗?王健林十年前给王思聪的5亿零花钱到底花的怎么样了?

    最近,王思聪可以说是流年不利。先是被法院列为了被执行人,因为他是公司法人,因此公司债务他需要负责。此后,又被限制消费,一般来说,这是法院对“老赖”的处罚,不准乘坐飞机和高铁。

    王思聪当年从父亲王健林那里拿了5个亿来,成立了普思投资,成功投出了多个项目,包括游戏、电竞、直播等等,这5个亿一度翻了10倍,变成了50亿。但是最近几年移动互联网遭遇寒冬,直播泡沫破灭,他旗下的熊猫直播也宣布破产了,而债务以及债务担保,让王思聪变成了被限制消费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