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是下跌还是上涨呢 全国房价会暴跌吗

    很多人买房之前都会先看看当下全国房价的走势,如果房价在持续下跌,那么几个月后再买或许还再剩下不少钱。那么现在全国房价是下跌还是上涨呢?日前10月百城房价数据公布,10月百城房价涨幅继续回落,不过全国房价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下跌情况。

    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走势预测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全国范围100个城市10月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从涨跌城市个数看,100个受监测城市当中,有62个城市环比上涨,32个城市环比下跌,6个城市与上月持平。与上月相比,10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2个,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2个。

    10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较去年同期上涨3.23%,涨幅较上月收窄0.33个百分点。按中位数计算,全国百城住宅价格中位数为942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88%,同比上涨5.32%。另外,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27194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09%;同比上涨2.16%,涨幅较上月收窄0.42个百分点。

    房价涨幅虽然继续回落,但房价其实是仍在上涨的,幸运的是与前几年相比,现在房价上涨幅度不算高。至于接下来房价的走势,年底通常是老百姓买房的高峰期,预测今年年底全国房价持续上涨,不过在调控的影响下,上涨幅度也不会特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