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11狂欢夜 网友:购物津贴没用上!

    今天是11月11日,天猫双11狂欢夜刚刚过去,不知道战况怎么样?天猫双11晚会节目单非常引人关注,有霉霉等大腕登场,还有很多明星助阵,然而聪明的网友惊呼:购物津贴没用上!这是双11的遗憾吧。

    天猫
    天猫

    11月10日,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官方数据显示,本届猫晚覆盖全球,有超20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优酷App观看直播。

    据第三方收视率监测公司酷云的实时数据,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平台的直播市占率达到近15%,领跑全国同时段节目,其中浙江卫视以9.3204%稳居榜首。

    天猫晚会收视率高,天猫双11交易额也非常亮眼。天猫双11大战开启,今年的战绩依旧非常辉煌。仅1分36秒,天猫交易额便突破了100亿大关。截止11日1点03分59秒,2019年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

    然而,微博网友看着这巨额数字,只是默默地说,一分钱都不会花,购物津贴都没有用上。天猫促销并不会让理性消费的人买买买,反而还有人理性抵制这种盲目消费。小编在双十一期间也没有用一分钱,攒钱比花钱更令人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