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年薪多少 董明珠个人资产多少亿

    董明珠是格力董事长,在她的带领之下,格力的发展蒸蒸日上,因此她也被外界称为商界“铁娘子”。我们都知道格力的营收是非常高的,那么董明珠在格力工资的年薪多少呢?另外,2019董明珠个人资产多少亿?不知道的小伙伴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董明珠
    董明珠

    董明珠作为目前中国格力集团的董事长,可以说董明珠实在是女中豪杰。据悉,65岁的董明珠从格力电器领取税前619万人民币的薪水,同时还是格力电器第十大股东,持股0.74,价值15亿人民币左右。董明珠目前的年薪超过了六百万,对我们来说已经非常高了,但是与马化腾这样的大佬还是有点差距。

    然而,早在2018年的时候,董明珠身价已经曝光了。在由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董明珠再次将霸气女总裁的本色展露无遗,她在首次对格力电器108亿分红进行回应的同时,还不忘“澄清”道:我现在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由此可见,董明珠目前的身价不菲,但是关于她的身价具体有多少,网上暂未公布。如今的董明珠已经65岁,但她丝毫没有要退休的意思,早前董明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到退休的事情,她直言自己和格力分不开,即使退休了也要挑格力的刺,可见董明珠对格力是真的非常上心了。